close

3.jpg  
  

嗯好吧…在這裡我要小小的懺悔一下75b68dfd5e6a3834242df20f.jpg 

這個是大約5月時的產物了(!)
所以現在才丟出來麼…

最近就是一波又一波的功課和報告將我淹死了啊啊~ 怎麼半
今天真是因為心血來潮才來一下,可是就見到阿樹的文
一整個很想玩模二的心情,完全就將考試和報告都忘光光了說
我真的是很懶咩… 就是不想動一下麻
而且小電可是發脾氣要死翹翹了說。
因為小電在早一個禮拜前…突然…開不了
我當時就在想:「蛤~怎麼半~我的房子我的小人我的家當~!」
曾經負氣早早上床了兩天。
可是在五天前,小電又突然又能開動了………
小電很厲害吼,是靠自己意志力來開動的嗎XD
弄得本來很想換電腦的我突然又不想換了。

Lune是法文月亮的意思。
突然來靈感了就改了一下這個名字。到底都是懶得再想別的名字
我就是改名字無能麻…我真的很想小電快起來阿! 
好了不說了我們來看圖了吧。

啊對了喲這次用了coolsims家的髮型  很帥氣的說
這次想造一個帥氣的御姐出來說。
化妝當然都是e-studio和bruno家的囉~
不得不讚bruno家的眼線真的做得很好唷
這次用的是露台的背景

未命名 -1.jpg2.jpg sshot-141.png sshot-118.pn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