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什麼事情能夠讓我飆淚呢?
難道是錢花光光,男盆友落跑,段考不及格之類的!?
當。然。不。是。了!

說真的我昨天可真是想飆淚的說
那就是

我。終於買新電腦了!cf7de341c2658d69cefca3bd.jpg゚・*:。.ヾ(❀◕ω◕)ノ ゚・*:.。゚・*撒花ING 

 

可是有喜有悲麻……
可喜的是,我看到我的電腦跑得這麼快,屏幕又這麼大,可真是爽死說
可悲的是我模二的下載,房子都沒有了。
而且錢也宣佈已經花光光的說
杯具阿!!!


在不久的將來我便會頻頻更新我的部落格的嘍~
晚點再見 ━━━━━━('・∀・^)/━━━━━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