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買了很多小吃來陪著我玩模三!
可真是亮瞎我狗眼說

在小鎮閒晃晃的時候,竟然就是迎面這個狀態:

 

嗯哼,這個就是模二所沒有的 --示威。
貌似大家都在反對核子發展阿……
而且你覺得爽的話,你也可以跑去加入示威說,
看到自己的小人在亂叫還滿有趣的。

Screenshot-2

那個…警察小姐,你不是要維持治安麻?
我們全鎮就是要靠你了阿……
似乎這個示威很挫的感覺。
Screenshot-3   

另外,好不容易將內置的小人拉扯大了,在法國有渡假屋
有玩世界歷險記的朋友,因該會知道在最近河中央小島附近有間屋子吧…
有天小人閒閒沒事在睡覺,睡到一半突然有小偷
好吧為什麼你不進來偷東西,反而跑到我家下面呢…! 

(題外話:我以前真的很怕模二的小偷,一不小心開太大音樂突然會爆掉,
可是又很想看看他到底在偷個什麼)

叫警察來也下不去抓她,反而讓她落跑了——
我心中os:∠(´Д`|||)到處的警察也是一樣的廢麼…………


Screenshot  
 杯具阿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