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絕對是最忙的
我實在沒有遇過這麼忙的時候!

實在不能再忙下去了
四月和五月都是忙得很,而六月就是考試月
剛剛過去的兩個禮拜,我都是在測驗和交報告之中度過
這樣都不算是最壞,最壞的是我4天加上來合共睡不夠十五小時= =。
對於我的身體狀況而言真是個沉重負擔阿~
而且年紀也很大了說xD) 

而且昨天還去了面試…這…
現在是應該好好的休息休息啊。

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
說實在的,一下子處理這麼多工作,讓我實在有點想吐
好想大叫一聲啊~~~~~~~

談談模三吧
我怎麼還是想玩模二啊!一整個奇怪啊!
而且模三的bug很多,我發現我的娃全都是青少年階段而不是成年人階段
這揪竟是怎麼一回事?
我不懂捏模三娃,我覺得隨機生成的娃子再修改比起我捏的好多了= =。
我又捏了一個小哥出來,怎看都覺得他是個東洋小哥……

明天放圖。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